夏天的聖誕樹

去年的聖誕節到現在也已經半年了呢,好快。

 

夏天的聖誕樹是我新買的指甲油,顏色是適合夏天清涼的藍綠色,而不是如同冬天濃烈的深綠。這其實是我大學最喜歡的顏色,或許那也代表著一種我心境上的恬靜。上了研究所後,喜歡的顏色變了好多,紫色紅色粉紅色這些過去我不太會嘗試掛在身上的顏色,逐漸在研究所的日子當中,滲透到我的每個物品。反而我以前最愛的藍綠色,被我拋諸腦後,連朋友陪我買東西時,問我怎麼不再買最愛的藍綠色呢?大概是因為我的心也已經不再完全地冷冰冰吧,反而喜歡些很熱情的暖色系。這也沒什麼不好,我也喜歡我這段時間的改變。

 

只是最近,很恰巧的是買的東西又開始買起我最愛的藍綠色,很巧的是,最近也對於很多事情看得很淡了,平靜許多。果然用的東西還是會反應一個人的心情狀態啊。看著指甲上的蒂芬妮藍,心情也變得像湖面一樣平靜呢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esuikaren 的頭像
    jesuikaren

    狗嘴吐不出象牙

    jesui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